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期满大学生“村官”超九成完成转岗再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20:17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张淼淼)记者8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北京2010年期满的2800余名大学生“村官”中超过九成完成了转岗再就业。

  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北京市13个区县共计2800余名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中,有2600余人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就业情况与去年总体持平。

  据介绍,完成转岗再就业的大学生“村官”中有428人被录用为公务员;276人被事业单位录用;120人进入乡镇专项事业编制;441人续聘;800余人被企业录用;近400人被聘为社区工作者;20余人考研升学;还有部分人员采取自主创业、编外用工等形式灵活就业。

  北京市人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各区县普遍对未就业的大学生“村官”采取逐个登记、积极推荐的帮助就业措施。

  另据了解,9月10日至10月10日,北京市将开展就业服务月活动,预计举办各类别现场招聘会40场左右。201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年历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都是主要服务对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