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火车东站正式启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21:19

  人民网宁波9月8日电 今晨6点30分,宁波铁路东站举行启用仪式,D5582成东站首发列车。

  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谭大辉启用仪式上致词。宁波市人大副主任施孝国、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上海铁路局领导、宁波江东区领导等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各领导随宁波铁路客运段站长一同前往第六站台,向D5582次的列车长及各乘务人员表示慰问,7点08分,见证宁波东站首发列车—D5582次(宁波东至上海南)驶离该站。

  宁波东站原为铁路货运站,因宁波站(南站)扩建,将实施整体封闭施工。宁波市政府和铁道部共同商定,原宁波东站建设永临结合的过渡性客站,即过渡结束后作为永久性辅助客站使用。

  另外据悉,今晨零时05分,原到宁波南站的K1077次重庆方向开来的列车因晚点改停宁波东站,车上数百名乘客意外地成为该站的首批客人。(吴志清、陈薇娜、王俊)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