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球业内人士透露:谢亚龙被带走仍属协助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22:56
  一位足球圈内权威人士今天透露,谢亚龙这次仍属协助调查性质。

  南勇、杨一民和陆俊、黄俊杰等人被逮捕已经几个月了,案件已经到了移送起诉的阶段。谢亚龙担任足管中心主任期间,曾与南勇、杨一民共事,了解不少他们的情况;李东生原来负责裁判工作,与陆俊等人颇熟。此前,谢亚龙也已多次接受警方调查。许多案件的细节,还需要他们配合警方进一步敲定。

  该人士认为,协助调查不同于采取强制措施,时间可长可短,也可以一次两次多次。前面已有多人配合调查,短的一两天,长的半个多月,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就比较长。

  有关人士还透露,这次谢亚龙等人协助调查,看来公安、检察机关和体育总局是达成了一定默契的。若谢亚龙等人真的涉及很大的问题,按惯例公安机关会很快披露消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