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拒绝找零 遭嫖客殴打抢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23:02
  中新网郑州9月8日电  (周梅媛 李治 姚黎)胡某到郑州某按摩店,与潘某发生关系后,卖淫女以身体受伤为由,拒绝找零,胡某盛怒之下辱骂殴打卖淫女,并抢走手机。日前,当地法院受理了此案件。

  6月9日,胡某到郑州某一按摩店内,与该店潘某约定以60元的价格发生性关系,后胡某便支付100元现金。待二人发生性关系后,潘某因不愿找回其40元钱,遂假装打电话,称在与胡某发生性关系时身体受伤,胡某因害怕便离开。

  后胡某又返回店内对潘某进行言语辱骂,并将正在打电话的潘某的山寨版N97手机抢走,并要回其应找的40元现金。因潘某向胡某索要自己的手机,胡某又对潘某进行殴打。

  公诉机关认为胡某以暴力方式抢劫公民财物,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抢劫罪,遂提起了公诉。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