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店员与老板发生恋情 因为压力过大喝农药自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8日23:58
  晨报讯 (记者 叶青)19岁的售货员小丽与已婚的店老板张超发生恋情,后因压力过大在张超家喝农药自杀,小丽的母亲周娟伤心欲绝,一纸诉状将张超告上了法院,索赔30余万元。日前,门头沟法院斋堂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

  周娟称,今年2月,女儿小丽到张超的店里做售货员。6月21日,小丽接到张超的电话后便来到了张超的家中,在其家中喝了农药身亡。周娟认为,张超与女儿小丽保持了数月的两性关系,且在事发前用剧烈的争吵来刺激小丽,是小丽自杀的直接心理诱因,具有明显过错,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故要求其赔偿死亡赔偿金等共计30余万元。

  张超的代理人表示,张超与小丽的婚外情与小丽的死亡在法律上没有因果关系,且小丽自杀在被告住处内,不仅不应让被告承担责任,反而是小丽对被告和其家人的重大侵权。法庭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