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7号线“取消牛街站”不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1:48
  本报讯  (记者马力)昨日有媒体报道,已开工的地铁7号线,最终获批的线路中已取消牛街等站。市规划委昨日称,目前7号线设计方案还在研究,具体站点并未确定,不存在调整或取消的说法。

  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站点站位还在研究,并未确定,市规划委此前也未公布过7号线线路图,而且即便是已开工线路,也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对站点和展位微调,“轨道交通站点的规划设计首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地铁7号线起点位于西客站,线路出西客站后沿羊坊店南路向南至广安门外大街转向东,沿两广路经广安门等区域,线路穿过东四环在化工二厂东侧转向南,沿垡头西路向南至垡头南路,在焦化厂设置终点站。线路全长约23.9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23座,平均站间距1.09公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