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包影厅求婚 女友同意称事先不知如做梦(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1:49

  昨晚,一位男士包下影厅,看完电影后突然向女友下跪求婚,女友同意。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昨晚10时30分,南三环保利国际影城马家堡店一VIP包间里,电影结束字幕升起时,一束灯光打在观众席上,一名男子单膝跪下,拿着钻戒向女友“突袭”求婚。

  从昨晚6时起,影院工作人员就开始提前布置被包的VIP包间,摆进了蛋糕,设计了灯光、音乐。

  “为一个浪漫的求婚做准备,女主角完全不知情”,工作人员准备时说,早在一周前,男主角就通过婚庆公司找到影院,希望在此向女友求婚。

  晚8时,男女主角和亲友们在包间里观看《盗梦空间》,亲友们都悄悄带着小相机,伺机而动。

  晚10时30分,电影结束,包间内立刻响起浪漫的音乐,银幕上播放着一对情侣的爱情之旅,包间内的灯光打在这对情侣身上。男主角单膝跪在地上,双手捧着钻戒问女友“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友一愣,男主角又献上一大束鲜花,一脸害羞的女友惊喜地说出“我愿意”。她说,以为只是来看电影,男友求婚像做梦一样,一点准备都没有,后悔穿着太随便。

  昨晚,洋溢幸福感的男主角被亲友团称为“用心哥”。他说,两人认识一年多了。他从七月份就开始策划求婚,因为双方都喜欢看电影,才想到在影院求婚。两天前通知双方的共同朋友,让大家帮忙保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