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发帖送亲生子 怀孕后男友神秘失踪(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9日04:09
女大学生生子帖
女大学生生子帖截屏图

  女大学生生子发帖找人领养 父母今日将抵沪处理此事

  经网友劝导决定放弃送人

  产子月余,来不及享受做母亲的喜悦,“猫猫”却急匆匆地在网上发帖找人领养自己的亲生儿子。“猫猫”今年仅21岁,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在怀孕8个多月后,男友突然失踪,让她陷入一片慌乱之中。而“猫猫”的发帖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在谴责其不负责任的行为的同时,更多的网友对此事持怀疑态度。今天,猫猫的父母将赶赴上海,决定这个男婴的去留。 本报记者 瞿艳花

  曾希望领养人付2.8万元营养费

  近日,一名网名为“猫猫”的网友在丫丫育儿网上发帖 《有人领养宝宝吗?》,在该帖中,她自称自己还在读大学。8月3日生下了一名健康活泼的男婴,因无力抚养,想找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夫妇来领养宝宝,并且支付她2.8万元的营养费。

  此帖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短短一个星期,就有长达16页的跟帖。在谴责猫猫“只生不养”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的同时,网友们希望她不要轻易将宝宝送人,更有一些妈妈“主动请缨”,愿意代为抚养这个孩子直到 “猫猫”完成学业。

  “即使送养,也应该走正规程序办理领养手续,否则不仅孩子的户口无法解决,万一人贩子看到了,以收养宝宝为名行转卖之实,你将后悔一辈子。”有网友表示。

  与此同时,更多的网友对此事持怀疑态度。“自己怀胎十月辛苦生下来的孩子怎么愿意让别人养?估计是人贩子。”“很怀疑这个MM,在大学里怀孕生子难道同学和老师都不管吗?这可不是小事啊。”而她在帖中索要2.8万元的营养费的行为似乎更坐实了他的“欺诈行为”。

  由于舆论压力过大,几天后“猫猫”删掉了“2.8万元的营养费”一说。

  对话女大学生

  怀孕8月男友突然失踪

  “对不起,这个错我已经犯下了,我也舍不得宝宝,我不是人贩子,不然天打雷劈,我是真的没办法……”

  昨天中午,记者通过QQ联系到了“猫猫”,她拒绝了记者面谈的要求。在QQ上,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之前一直在一家公司实习。去年,她认识了已工作的男友,相处了一个多月后就发生了性关系,几个月后,猫猫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

  “当时我很害怕,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男友却说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后我们就结婚。”猫猫回忆,因为有了男友的承诺,她满心期盼着宝宝的出生。

  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生了,怀孕8个月后,男友突然神秘失踪,“单位找不到他人,家中的地址我又没有。”她简直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在疯狂地寻找了几个星期后,猫猫终于陷入绝望,决定将孩子打掉。然而当她到医院时,医生却告诉她:怀孕8个月以上不能引产了。

  无奈之下,她只能将孩子生下来,上月3日,“猫猫”生下了一名可爱的男婴。望着这个未经世事的孩子,她却感觉前路一片漆黑。

  记者在她的QQ介绍中了解到,“猫猫”今年仅21岁。

  女孩父母今日抵沪处理

  考虑到没有能力抚养这个孩子,“猫猫”只能通过网络寻找一个会善待自己宝宝的家庭。

  她告诉记者,其中有一对夫妇在看到视频后很喜欢这个孩子,表示愿意领养。他们在电话中约定,9月16日她跟儿子一起到医院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月底就将孩子“过户”。

  然而,网友的劝导让她突然心生犹豫,“骨肉连心啊!”“楼主,你要慎重,不然以后你会后悔的。”

  前天晚上,她终于鼓起勇气通过电话将事情原委告诉了她父母:“我爸爸在电话里把我大骂了一顿,他们不相信这是真的。”“猫猫”略带自嘲地说,尽管如此,父母还是决定过来看看宝宝,今天,“猫猫”的父母就将抵沪,决定孩子的去留。

  “猫猫”以及她的孩子今后该怎样生活?孩子的爸爸为何会突然消失?对于这些问题,猫猫均保持沉默,只回复:“估计不会把孩子送走了。实习的工资还有一些,我不要别人的经济资助。”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