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2/3楼盘二手房降价 多个区域跌幅超过10%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2:25

  本报讯 (记者赵丽萍)21世纪不动产昨天公布对北京300个成交活跃楼盘的监测数据,有207个楼盘二手房8月份实际成交均价相比4月份出现了下滑,超过了总数的2/3;而且有多个区域的降幅超过10%。

  二手房价跌幅较大的区域包括四方桥、洋桥、望京、通州等区域,它们的成交均价与4月份相比,降幅均超过了10%。其中,四方桥区域跌幅最大,跌幅达到15.6%。

  “实际降幅可能要远大于监测数据。”21世纪不动产集团市场总监林蕾介绍,由于被监测楼盘多为中高端楼盘,所以全市二手房价的实际降幅可能更大。但她同时提醒,根据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反馈看,过去的几个月北京市低价二手房源已经被消化殆尽,未来中档价位的房源将成为市场主流,如果没有进一步外来因素的影响,二手房价将持续稳中微降的态势。“对二手房来说,现在最大的影响因素是新房。二手房价是否会二次下探,就要看未来新房房价能下降多少。”林蕾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