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欠债老板向幽灵祈祷要钱 事后壁炉现金块(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4:36
特蕾西·贝里在壁炉里发现了金块。
特蕾西·贝里在壁炉里发现了金块。

  据澳大利亚《年代报》、《先驱太阳报》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位酒馆女老板特蕾西·贝里因为欠下一屁股债务而发愁不已。8月初,特蕾西的男友在酒馆壁炉前向“幽灵”祈祷,希望得到金钱帮助。数天后特蕾西竟然在壁炉内找到3枚金块。特蕾西深信,这些金块正是慷慨的“幽灵”藏在壁炉里送给他们的。但专家分析称,实际上这些金块更可能只是酒馆的旧业主留下来的。

  欠债没钱还 求助“幽灵”

  据报道,现年40岁左右的特蕾西·贝里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西北部特伦萨穆镇人,半年前,特蕾西买下了当地一家名为“凉爽乡村”的酒馆,并决定自己经营。为了招到更多生意,特蕾西不惜重金将酒馆装修一新。然而,特蕾西为此不仅花光了多年积蓄,还欠下了一屁股债。过去几个月来,特蕾西一直在为如何筹钱还债而发愁。

  8月初的一天,特蕾西的男友、酒馆厨师加文·克罗雷无意从当地一名占卜家那里得知,特蕾西买下的“凉爽乡村”酒馆是一座已经有数百年历史的古老建筑,当地一直有传闻说,酒馆里住着5个“幽灵”,如果人们有什么心愿,只要向这5个“幽灵”祈祷,往往就能实现愿望。尽管加文觉得这个说法荒诞不经,但最终加文仍抱着好奇的心情决定试一试。当天晚上,加文坐在酒馆的壁炉火堆前向5个“幽灵”祈祷说:“给我们一些钱吧,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吧!”

  幽灵真“显灵”送金块?

  加文称,当时他只是觉得好玩才向“幽灵”祈祷的,因此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几天之后,不可思议的怪事发生了。加文称,8月13 日早上,特蕾西和往常一样在酒馆里打扫卫生,当她用铁铲清扫壁炉里的灰尘时,无意中在壁炉里发现了3枚黑乎乎、沉甸甸的块状物体,当特蕾西和加文一起将它们放到水中清洗之后,才发现那竟然是3块闪闪发光的金块!

  随后的检验结果也证实,它们确实都是货真价实的黄金,而其中最大的一块黄金重达148克!

  可能是老宅旧业主留下的

  据报道,按照目前的黄金现货价格计算,特蕾西在壁炉里发现的3块黄金其价值至少高达6000澳元(约合人民币37000元)!如果特蕾西将这些黄金卖掉,必将大大减轻她的债务负担。特蕾西深信,正是“幽灵”在听到男友加文的祈祷之后,才“慷慨”地将金块“藏”在壁炉里送给他们的!男友加文称: “当占卜家听说这件事情之后也说,那些幽灵看来真的很喜欢我和特蕾西。”

  但专家认为,实际上这些金块与所谓的“幽灵”没有任何关系。专家分析称,从外形看,它们应该是熔掉的金项链形成的金块,并且很可能是“凉爽乡村”酒馆的前主人藏匿于此,因为“凉爽乡村”酒馆的历史相当丰富,它曾经是一幢住宅,后来又曾是一家银行、两家旅馆的所在地。特蕾西说:“这幢建筑相当地古老,所以有人将首饰藏在这里是完全有可能的。目前金块已经被放置在安全的地方了,我还不能确定要如何处理这些金块。” 杨天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