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机制建设工作会在并召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5:53
  本报讯 (记者谢昌民)9月8日,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机制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市召开。财政部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财政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副省长陈川平出席并讲话。

  王军强调,通过行业创先争优机制建设,更好地使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与行业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使行业创先争优活动自觉持久高效开展下去,更好地使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更好地夯实行业跨越式发展的基础,推动行业建设、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事务所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陈川平要求,省财政厅党组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紧紧围绕服务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扎实做好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机制建设,大力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整体实力、提高服务本领,使创先争优成为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