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世博全接触:9月起世博园区现场预售次日票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6:42
  本报上海电 (记者张毅)为满足部分参观者提前购票的需求,上海世博会园区现场售票处自9月1日起开设专窗销售次日票。次日票的销售票种为次日的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不包括当日夜票,次日票的销售时间为每天下午4时至售票结束。

  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世博园区现场共设置了10个现场售票处,分别位于鲁班路、西藏南路、半淞园路、白莲泾、高科西路、上南路、长清路、后滩、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

  园区现场销售的门票票种为当日普通票、当日优惠票、当日夜票等3个票种。其中当日普通票、当日优惠票的销售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5时,入园时间为当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当日夜票的销售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8时50分(东昌路水门停止售票时间为入园末班船截载时间),当日夜票的入园时间为当日下午5时至晚上9时。

  世博会组织者提醒参观者,世博优惠票适用对象包括:残疾人士;1950年及之前出生的人士;普通高等教育阶段、高中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身高超过1.2米的儿童;中国现役军人等五类人群。参观者购买优惠票以及持优惠票入园时,须出示相关有效证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