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 尾轴支架存在隐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9日07:06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8日宣布在澳大利亚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Hilux)皮卡车,原因是尾轴支架存在隐患。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在声明中说,召回汽车为2005年1月至2010年2月期间生产的配有四轮驱动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共计116507辆。

  按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说法,这些海拉克斯皮卡车在路况不佳地区频繁加速或快速制动,可能造成尾轴支架发生故障。公司将在汽车召回后展开检查。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现收到19起支架问题报告,仅1例涉及支架损毁。

  丰田发言人劳拉·希尔说,召回出于防范,用户仍可继续驾驶海拉克斯汽车。“故障罕见,只会在特定情况下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