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钟楼地下通道公厕开门晚 急坏外地如厕游客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09日08:19

  市民陆先生发现,钟楼地下通道内的两个公厕上午9点前都不开放。他看到有外地游客因公厕不开,着急地四下找厕所。

  8日上午10时50分,钟楼地下通道,通往金花广场方向的公厕挂着“故障维修”的牌子,另一个公厕正常开放,使用的人很多。两个公厕的墙上贴着公厕使用规定,但并未标明开放时间。而地下通道的开放时间是早6时30分至次日零时。

  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天桥通道管理所的一负责人说,按规定公厕使用时间是上午9时至晚22时,他们也会根据特殊情况提前打开公厕。因为人流量大使用公厕的人多,常会出现各种故障,需关闭公厕及时维修,金花广场方向的公厕就是因为化粪池被堵正在维修。 实习记者 赵建峰 记者 卿荣波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