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退休老人驾黑摩的摔伤乘客 城管再罚伍佰元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0:06

  花费400元 被罚500元

  9月5日上午,北京顺义区一名六旬黑摩的司机拉客时不慎侧翻,将乘客摔伤。该司机不但需支付乘客花费的400元医药费,还被城管部门罚款500元。  

  9月5日上午,40多岁的戴先生从丰台区坐公交车到顺义区,下车后乘坐何某所开的黑摩的到天竺村,两人约定好车钱为4元。快到天竺村时,何某驾车拐弯时由于车速较快,不慎侧翻倒地,戴先生的胳膊和脚踝被擦伤。正在此地联合执法的顺义城管和交警将两人救起,将戴先生送到附近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和包扎,共花费400元,全部由何某支付。  

  据悉,何某今年60多岁,退休在家,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由于机场附近的人流量较大,交通不是很便利,何某就靠开黑摩的赚钱,此前已被顺义城管多次警告。“我们一看是老人家,总是警告、劝说,这么大岁数开车也很危险,可都没有效果”,城管队员说。一个月前,何某在空港开发区拉活儿时就曾被查获,考虑到何某年事已高,家庭条件相对困难,对其进行了最低500元的处罚。这次,城管队员再次对其罚款500元。  

  交警提醒说,开黑摩的拉活儿不仅扰乱正常秩序,更对乘客和司机自身的安全构成威胁,像戴某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希望人们能够引以为戒,拒绝黑摩的。 袁国礼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