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烟台边检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外籍旅客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10: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16日,烟台机场边检站为一名外籍重病患者开通绿色通道,为其出国治疗赢得宝贵时间。上午9时许,正在进行烟台至韩国首尔出境检查工作的边检人员,突然接到紧急通知:一名重病旅客刚做完手术,...边检站立即制订紧急救助方案,及时派出勤务人员,迅速开通绿色通道,简化验放流程。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