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农场主开24小时“牛奶站” 顾客自助挤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0:23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位农场主日前开辟出一项崭新的商业领域,他突发奇想并付诸行动,开办了一家“奶站”。

  报道称,这家名为“Milchtankstelle”的牛奶站位于科隆附近的诺因基-塞尔沙伊德镇,设置了可供78头奶牛产奶的不锈钢自动贩卖机,顾客可以自带容器或者购买奶瓶来获得牛奶。

  奶农布鲁诺·施陶夫对记者表示,以前,因为要预订挤奶时间,他只有寥寥几个客户。而现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前来购买牛奶。

  据悉,这家奶站每天24小时开放,客户可以每升70美分的价格购买任意量度的牛奶。顾客先是向机器里投入钱币,然后将容器安放在喷嘴下,按下按钮便可自动获得牛奶。

  施陶夫说他为这个奶站投入了12000欧元,对这一新兴商机的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