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徐州官方回应民办园老师打人事件 辞退打人教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9日10:14
  中国徐州网就下淀一幼儿园老师打孩子事件进行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徐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派出工作人员前往事件发生地,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了解,该幼儿园为徐州市天马少儿艺术培训中心举办的民办幼儿园。该中心负责人张水山表示,学校已认识到对教师管理的欠缺,存在用人不当的错误,学校将承担孩子的医药费、家长误工费等损失。目前学校已将打人教师做了辞退处理,并要求其向学生家长赔礼道歉,公安机关目前也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就该中心教师打人一事,市教育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已责令该培训中心限期整改,提出警告,同时市教育局将就徐州市天马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教师打学生一事向全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进行通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徐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中国徐州网 记者 孟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