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旅游局提示游客关注热带气旋影响 做好防范准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9日11:38
  根据中央气象台信息,受今年第十号热带风暴影响,9月8日中午到10日中午,我国南海东北部海面、台湾附近海面及我国东南部沿海将有大风天气;8日中午到11日中午,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台湾南部及江西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100~180毫米的降雨,福建东南部沿海局地可达200~260毫米。中国气象局已于9月8日8时30分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命令,广东、福建省气象局启动了Ⅲ级应急响应命令。

  另外,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9月8日至9日,甘肃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北部、重庆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局地过程降雨量有100~130毫米。

  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拟赴上述地区地区的游客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密切关注热带气旋动态,提前做好防范准备;提示拟组团赴上述地区的旅行社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旅游者的安全保障;提醒上述地区的旅游景区对可能引发的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对游客的安全提示。 (来源:旅游局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