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37名移民被锁9平米房间中数周 被移民局救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9日11:05
  环球网记者贺娟娟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8日消息,美国移民局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一间废弃房屋里营救出了37名被锁的移民。

  报道称,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8日称,被救出的37名移民中一些人来自拉丁美洲,他们已经被囚禁在这个9平方的房间里数星期了,已经很多天没有进食。这些移民者的鞋也被没收了,发现的时候他们都横躺在地板上。另外,还有3个不足3岁的孩子也发现被囚禁在这个闷热的屋子里。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称,他们是在接到一个举报电话后才搜寻到这个地方的。举报人在电话中称,走私者扬言若交不出赎金救出他的亲戚,其亲戚就会被杀害。相关机构搜寻了两天,还出动了红外线直升机,最终在7日下午才找到这个地方。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