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年捉拿偷车贼遭报复 被五六个男子群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9日14:37
  前日下午,16岁的唐某被五六个男子群殴,造成全身软组织挫伤。他被打的原因,是一周前抓了个偷车贼,结果遭到报复。昨日,唐某手臂上的伤痕还清晰可见,走路一瘸一拐的,他说暂时不敢去学校了。

  唐某父母在成都玉林北街经营一个水果店,他偶尔也去帮忙。8月31日晚8点左右,他看到对面月饼店门口,有人鬼鬼祟祟地想对月饼店店长王女士的自行车下手。他想可能是偷车贼,立刻报警。

  可是,眼看小偷将车骑走了,警察还没赶到。情急之下,唐某和正在那里玩耍的同学李某一起,追出几十米逮住小偷,并将其扭送到玉林派出所。

  9月6日下午,唐某带弟弟出门,在玉林北路的公交站旁边,他发现有两个男子跟着他。7日下午,唐某从水果店回九茹村的房里拿东西,又发现被人跟踪。这一次,他发现其中有个男子很面熟,就是那晚帮偷车贼放风的人。

  意识到应该是小偷想报复,唐某立刻报警。随后,他往人多的地方跑,一直跑到附近一家电脑城。跟踪他的人紧随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唐某围在中间就打,嘴里还说着“叫你多管闲事”的话。

  唐某说,那些人主要是打他的头和手臂,大概打了5分钟,他随身携带的1000元现金被抢走,手机也被打烂。

  那群人离开一分钟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带着唐某在附近转了几圈,但没有发现打人者,唐某随后跟民警到派出所备案。

  随后,唐某去医院,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唐母说,希望警方快点抓住行凶者,让孩子安心回校上学。 (彭娅兴 丁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