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受莫兰蒂台风影响 金门“小三通”7班船只停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6:20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受“莫兰蒂”台风影响,金门港务处9日下午宣布,金厦泉“小三通”客运航线下午4时起7个班船停航,至于明天是否停航将再行公告。

  金门港务处说,下午“小三通”停航班船,离境的是4时往厦门五通码头的马可波罗号、4时20分往泉州的泉州轮、5时45分往五通码头的五缘轮。

  入境停航的是下午4时厦门东渡码头到往金门的五缘轮、4时30分东渡码头往金门的新金龙号、5时15分东渡码头往金门的东方之星号及五通码头往金门的马可波罗号。

  至于“小三通”明天是否停航,金门港务处说,将依气象数据和台风动向再行决定。

  台湾气象部门上午11时30分发布澎湖、金门海上及陆上台风警报,金门县莫兰蒂台风灾害应变中心于中午12时一级开设,21个单位派员进驻金门县消防局展开防台行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