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光标受聘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9日17:30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为陈光标颁发聘书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9月9日,被誉为“中国首善”的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抗震救灾英雄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在北京接受了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颁发的聘书,受聘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光标表示,将与中华慈善总会亲密合作,为努力发展中国的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范宝俊会长对陈光标多年来对中华慈善总会工作的支持及对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常务副会长李本公、副会长邓铜山出席仪式,并就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慈善总会的相关工作与陈光标进行了交流。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右)、中华慈善总会常委副会长李本公(左)与陈光标亲切合影。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