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边检力保达沃斯年会人员顺畅通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8:34
  中新网北京9月8日电 (杰伦 金璞)2010年9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又称“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天津举行。多国政府首脑和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代表注册参会。北京作为首都,又具有毗邻天津的地缘优势,因此年会期间,大量与会人员将从北京首都机场口岸入、出境。

  据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9月1日零时,2010年8月份北京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总计约165万人次,较2009年8月份增长约30万人次,同比增长22.6%,较2010年7月增长约5万人次,环比增长3.5%。其中,入境旅客多于出境旅客,达到创纪录的82.6万人次。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北京正进入旅游旺季,9月份北京口岸将会迎来另一个旅客高峰。

  北京边检总站驻守在首都机场,承担着对出境、入境的人员及其行李物品、交通运输工具及其载运的货物实施边防检查的重要任务。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北京边检总站精心部署,采取以下三项措施,积极营造快捷、优质、高效的通关环境,全力保障与会人员顺畅通关。

  一是严密勤务组织,严格落实勤务规范,综合运用各种手段科学调配警力,加强勤务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组织开展了多项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民警的执勤能力。

  三是继续做好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保障与会代表顺畅通关。论坛期间,边检三队严格落实规范,在入、出境现场设置达沃斯专用标识、开设年会代表专用通道,选派精干力量为与会代表办理手续,切实保证了通关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展现“文明国家窗口”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