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市场恐怖爆炸死亡15人 莫斯科安保检查加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8:27
  中新网莫斯科9月9日电 (记者 田冰)最新数据显示,俄南部城市弗拉季高加索一市场9日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恐怖袭击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升至15人,另有80余人受伤。

  莫斯科时间11时20分,在弗拉季高加索市的中心市场入口处,不明身份者引爆了停放在此处的一辆小汽车。北奥赛梯共和国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官员表示,爆炸威力相当于30到40公斤的梯恩梯炸药,炸弹内装填了增加杀伤力的金属物质。据悉,该市场是当地规模最大、客流量最多的一家市场。

  俄总检察院检察长柴卡亲自督导该恐怖袭击案件的侦破工作。俄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京已从莫斯科飞赴弗拉季高加索市,亲自组织和指挥案件侦破。

  受弗拉季高加索市场爆炸案影响,莫斯科警方当天加强了对市场等地方的安保工作,特别是加强了对进入莫斯科的交通工具检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