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大熊猫“晔晔”产仔 卧龙今年繁育熊猫增至16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9:00
  中新网成都9月9日电 (衡毅)记者9日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经专家鉴定,卧龙大熊猫“晔晔”在9日清晨产下的幼仔系雌性,出生体重179.6g,各项生理指标正常,目前“晔晔”带仔良好,幼仔已经吮吸到了初乳。

  当天清晨6时41分,“晔晔”顺利诞下1仔,为今年卧龙大熊猫繁育工作再创佳绩。截至9日,卧龙今年已经繁育大熊猫13胎15仔,加上卧龙旅居奥地利大熊猫“阳阳”在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产下的1只幼仔,新生幼仔总数高达16只。

  据悉,目前卧龙研究中心今年的大熊猫繁殖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出生的熊猫幼仔生长状况良好,大部分均已满月,目前仍然还有少数参与配种的雌性大熊猫处于工作人员的紧密监控下。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