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浦工业园区油漆厂爆炸起火 4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8:32
  中新网北海9月9日电 (肖海宝 赵磊)9月9日中午14时许,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工业园区一家油漆厂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起火事故,导致4人被炸伤。

  北海市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调派特勤大队、合浦中队20多名官兵前往救援。事发现场,只见油漆厂生产车间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燃烧中还发出“啪、啪”的响声。指挥员了解得知,起火的民房是生产油漆的生产车间,燃烧的是原材料沥青,当时有4名工人正在作业,由于操作不当才爆炸起火,4名工人被炸伤后已送往医院救治,无人员被困。

  经过消防官兵奋力扑救,20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消灭。随后,消防官兵迅速对火灾现场进行清理,及时消灭残火。

  火灾过后,油漆厂生产车间房顶被烧穿,生产设备被烧毁,现场一片狼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