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神户动物园大熊猫兴兴被麻醉取精后暴死(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9日21:02
[提要] 日本神户市政府9日宣布,饲养在该市滩区的市立王子动物园内的14岁雄性大熊猫兴兴于当天正午时分死去。为了采集用于人工受精的精子,有关人员9日上午向兴兴实施了麻醉。当麻醉失效时,兴兴的心脏却停止了跳动。目前,死因尚不清楚。除兴兴外,王子动物园还饲养着14岁的雌性熊猫旦旦。兴兴于2002年12月从中国被送到该动物园。[又一只熊猫死去…]
视频:旅日大熊猫“良滨”诞下“龙凤胎”

  神户市滩区的市立王子动物园内,14岁的雄性大熊猫兴兴于9日正午时分死去。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9月9日报道,日本神户市政府9日宣布,饲养在该市滩区的市立王子动物园内的14岁雄性大熊猫兴兴于当天正午时分死去。

  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据神户市介绍,为了采集用于人工受精的精子,有关人员9日上午向兴兴实施了麻醉。当麻醉失效时,兴兴的心脏却停止了跳动。目前,死因尚不清楚。

  除兴兴外,王子动物园还饲养着14岁的雌性熊猫旦旦。据称,动物园在发现旦旦发情的征兆后,对兴兴进行了精子采集。兴兴于2002年12月从中国被送到该动物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