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飚拜会越南总理阮晋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9日22:43
  新华网河内9月9日电(记者王军伟 韩乔)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9日在河内拜见越南总理阮晋勇时表示,广西与越南贸易往来密切,希望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传统友谊,深化交流合作。

  马飚说,越南连续11年是广西的最大贸易伙伴,双方交往密切。他表示,希望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越南在经贸、旅游、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互派留学生的规模,进一步推动跨国旅游合作区的建设,共同推动中国凭祥-越南同登、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

  阮晋勇表示,2009年双方的经贸合作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合作,欢迎广西在河内设立教育和医疗机构。

  当天,马飚还拜会了越南副总理阮善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