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社会捐赠资金陆续投入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9日22:38
  人民网西宁9月9日电 (记者 周东平)从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截至目前,玉树地震发生后,共接社会捐赠款物103.34亿元,正陆续投入灾后恢复重建中。

  其中,民政部接收26。63亿元,中国红十字会接收23。4亿元,中华慈善总会接收26亿元,到9月6日,所接收的捐赠资金已陆续分别拨付到青海省民政厅、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的三个专户。在充分尊重捐赠人意向的基础上,已将接收的社会捐赠资金对接到城乡居民倒损住房、学校、医院、社会福利等公共服务设施重建项目上。其中,有明确定向或指定的社会捐赠资金29。71亿元已经对接到170个具体项目上,非定向捐赠资金65。24亿元也已细化到涉及民生的相关重建投资计划或项目上。

  到目前为止,根据捐赠人的意愿和灾区需要,接收的社会捐赠款物已支出7。863亿元,主要用于应急救援、灾区群众临时生活救助等方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