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苍南警方破获特大假发票案 涉及8省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22:59
  中新网温州9月9日电 ( 赵晔娇 顾金国)今天,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局一举破获“8.01”特大非法制造假发票案,缴获750万份假发票。随后,根据嫌犯的交代,警方又查获370万份,共计1120万份。记者看到,假发票共有10种,上面印着“上海市商业统一发票”、“成都市有奖定额专用发票”、“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炭销售专用发票”等字样,共涉及甘肃、辽宁、山东、河北、河南8个省市。

  今年8月1日,苍南县公安局发现王某等人,有非法制造发票的嫌疑,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和苦心经营,基本摸清了王某、黄某、陈某等犯罪团伙的制假窝点。

  警方立即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打掉团伙3个,捣毁窝点9个。同时,行动中还缴获用于制假的印刷机3台、打码机11台、晒版机2台、裁切机1台、压痕机2台、电脑4台、丝绷25个、菲林片140张等一批作案工具。

  随后,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苍南县公安局又在该县藻溪镇兴文村查获非法印制“北京市定额专用发票”成品9.2万份,半成品361.8万份,共计370万份。

  目前,王某、黄某、陈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了解,这是浙江破获的假发票案中,数额较大的一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