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农业厅挪农产品检测金建楼曝光 回原址办公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10日02:35

  省农业厅回原址办公《1.1亿食品检测专款是怎么用的》后续

  据新华社电 河南省农业厅挪用农产品检测资金建新办公大楼被曝光后,河南省农业部门高度重视。目前,借用省农产品质检中心综合楼(即新办公大楼)办公的河南省农业厅各处室,正在从该大楼搬出,回原办公地址办公。

  9日,河南省农业厅主要负责人介绍,目前,个别项目单位挤占挪用专项建设资金的问题已得到纠正。针对县级农产品质检站技术人员大部分没有经过专业系统培训的问题,农业厅正在组织专家研究制定培训方案,力争今年下半年为每个县级质检站培训2名专业技术人员。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从9月8日下午开始,借用省农产品质检中心综合楼办公的农业厅各处室,一律从该大楼搬出,回原办公地址办公。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