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力打造最佳投资环境 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3:23
  本报讯 (记者韩冰)9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邀请沈阳昊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华美畜禽集团等15家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确保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他强调,要全力打造最佳投资环境,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顾春明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后,首先感谢他们对优化发展环境贡献的智慧,特别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要求,各有关区县(市)和部门,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要依法依规抓紧解决;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并在制定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实施意见时充分吸纳;对破坏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件,要依法查处,公开曝光。同时,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全市民营和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顾春明指出,当前,沈阳面临着国家继续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沈阳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承办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三大机遇,希望民营和中小企业紧紧抓住并充分利用这些机遇,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壮大规模和实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完成“五大任务”、全面实现“三大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