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图文:狱中献髓救兄出狱兄弟团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0日03:33

  9日,刚走出监狱大门的李奇(左)与等候多时的哥哥刘克志拥抱在一起。

  2001年1月,河南省南阳市环城乡菜庄村农民刘克志,被查出患有俗称“血癌”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绝望中,家人想起刘克志还有一个刚出生就送与别人的八弟李奇(随养父姓),而李奇正在新乡市的河南省第二监狱服刑。李奇得知嫡亲哥哥身患绝症,愿意献出自己的骨髓。经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同意,9月4日,李奇在狱中接受了造血干细胞采集,随后在郑州第三人民医院血液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成功将造血干细胞移植到刘克志体内。刘克志不久病愈出院。

  因改造表现好,李奇经过几次减刑,等到了刑满释放这一天。9日上午,刘克志和家人在监狱门外等候,迎接弟弟回家。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