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物业对拖欠电费业主拉闸停电 遭多男子闯入打砸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10日05:28
物业室内冲突后凌乱不堪。
物业室内冲突后凌乱不堪。

  欠7万多电费未交 物业拉闸停电

  不到10分钟 6男子冲进办公室打人

  欠费的为位于亚泰大街中金名筑小区鲍鱼火锅;饭店负责人表示,去的是客人,“不是不交,而是物业公司无法出据收据”

  9日13时40分左右,长春市亚泰大街中金名筑小区物业办公室内,突然闯进几名男子,不容分说的便开始砸东西,而后还打伤了物业负责人刘主任。据介绍,在13时30分,由于欠电费,物业电工停了小区临街一家饭店的电,随后便发生了这样的事。

  6名男子砸东西还伤人

  9时13时40分左右,长春市亚泰大街中金名筑小区物业办公室内,所有物业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突然冲进来6名男子,其中,走在最前面的男子,拿起放在办公室门口的凳子便隔着办公桌扔进了办公区内。紧接着,这名男子一脚迈上办公桌,冲着物业办公室主任踢了一脚。

  “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呢,两个电工被其中的几人挡在办公室外,而主任却被他们堵到办公室角落里一顿打!”工作人员说,物业办公室刘主任嘴被打伤,随后被往医院。采访时,记者通过小区监控录像证实了此事。

  物业:一饭店欠7万多电费

  9日14时许,记者来到中金名筑小区物业办公室内时看到,一部饮水机倒在地上,办公桌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大脚印,办公桌上的电话机已经损坏。对于不明人员冲进办公室砸东西打人一事,长春市新鸿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曲副经理说,今年元旦前后,小区临街门市的鲍鱼火锅开始装修。因为整个小区公用电只有一块电表,所以,物业公司就代收门市房的电费。

  “到现在,鲍鱼火锅共欠电费7万多元!”物业工作人员说,9月5日,他们向鲍鱼火锅下达了将于9日13时30分停电的通知。9日13时30分,物业电工再次向鲍鱼火锅口头通知后,便拉了鲍鱼火锅的电闸。之后不到10分钟,就有6名男子冲进办公室砸东西并打人。紧接着,便有人拉着电工去恢复供电。

  饭店:停电致客人被困电梯

  “不是不交,而是物业公司无法出据电费收据……到物业办公室去的也是客人。”鲍鱼火锅付姓负责人说,停电时,有5位客人被困电梯中,随后客人非常生气,便去了物业办公室。前段时间,鲍鱼火锅曾与物业公司协商过电费一事,还商量着自己安装电表,但后来未能进行下去。

  9日14时30分许,鲍鱼火锅付姓负责人与长春市新鸿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曲副经理进行了沟通,双方就欠电费一事进行了商议,目前,还未达成共识。但双方认可的是,与电力部门沟通,最好能够单独安装电表。而“无法开电费收据”一事,曲副经理说,电力部门只会给他们开一张统一的收据,而不能单独给某一位业主开。

  对有人进入物业办公室砸东西打人一事,警方已介入调查,物业公司也已将监控录像提供给警方。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