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体股票两天缩水5亿 谢亚龙是否平安3天内揭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07:41
  协助调查,还是自身难保?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到底有没有问题?现在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不过,昨天复盘的中体产业股票在7日下跌2.76%的基础上暴跌5.96%,股民们都把谢亚龙当成了出气筒。

  也是,中体产业股票下跌的原因就是谢亚龙的下落不明。他到底在哪里?目前有两个版本:一是还在协助调查,二是已经回北京。究竟哪个版本是真的,答案或许会在三天后揭晓。

  “看着中体股价下跌,比看国足输球还难受”

  谢亚龙距离逮捕还有8天时间?

  由于谢亚龙被协查一事未能发布公报,前天中体产业被停牌一天。中体产业按照证监会要求在前天发布公告,称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也没与谢亚龙取得联系。昨天中体产业复牌,但开盘后就一路走低:开盘9.98元,收盘9.62元。加上7日的跌幅,在谢亚龙被协查后,中体产业跌幅已近10%,市值损失近5亿元。

  尽管证券业资深人士表示,中体产业的整体跌幅在正常范围之内,但在“中体产业股票吧”里,股民们把股票的连续下跌都推到了“龙王”谢亚龙身上。

  “在中体你碌碌无为,被抓了也害得我们跟着你受罪。”“老谢,如果你没事出来,你也辞职算了,你给中体的波动太大了!”除了股民希望谢亚龙辞职外,还有股民要中体赔偿散户损失:“打到中体产业,强烈要求中体产业赔偿股民损失。”甚至有股民称,“看着中体股价下跌,比看国足输球还难受。”由于谢亚龙事件迟迟没有确切的消息,这引起了许多股民的猜测。“为什么没有说清楚就复盘了?”一吧友把矛头指向了中体产业:“发那样的公告,真恶心。”

  八卦一下 谢亚龙签字了

  有消息说,前国家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此次是协助南勇一案调查取证,并非被拘留审查。知情人透露,南勇一案若要顺利开庭,必须保证指控其罪名的证据得到进一步确认,而作为南勇昔日顶头上司的谢亚龙的证词很重要。所以,谢亚龙此次被带走是在相关证据材料上签字。

  股民关心的是股票的涨跌,球迷们关心的是谢亚龙到底有没有事,他和足坛扫黑有没有关系?但因为谢亚龙一直没有现身,所以外界的猜测很多。

  一种说法是,谢亚龙还在协助调查中。“谢亚龙被带走时,没有通知其所在单位,有可能属于被拘传。”律师余涛说,“拘传的时间只有12小时,之后可以延长为拘留,在此期间公安机关可以决定是否报请检察院对嫌疑人实施逮捕,检察院有最长14天决定是否签发逮捕令。”谢亚龙、李冬生和蔚少辉是9月3日被带走的,按照律师的说法,他距离是否被逮捕的谜底揭晓还剩下8天。

  还有一种说法是,谢亚龙已经结束协查返回北京。他之所以不露面,是不想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他一露面,肯定会有人问很多问题,但他此次去沈阳接受协查很多东西是需要保密的。”一内部人士透露说谢亚龙不会有事。

  中体产业承办的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今天将在西安开幕,谢亚龙本计划参加开幕式,并为发车仪式剪彩。这是证明谢亚龙究竟有没有事的最好机会,只要他露面,就说明他真的没事了。但昨晚西安方面透露,谢亚龙没有赶到西安,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代为出席。13日,中体产业承办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在常州开赛,按常理谢亚龙也该参加。如果3天后,谢亚龙还不露面,那他也许真有麻烦了。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