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军方科学家“简历造假”辞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07:45
  新西兰国防军司令杰里·迈特帕里9日宣布,军方高级科学家斯蒂芬·威尔斯已辞职。此前一天,威尔斯被曝个人简历造假,包括谎称曾为英国海军和情报部门工作。

  迈特帕里说,在威尔斯8日被新西兰电视3台指责为简历造假之前,军方已经对他展开“雇用、安全和可信度”调查。

  按迈特帕里说法,国防部门7月收到有关威尔斯的举报信,他上周被停职,“在今天之前”辞去职务。但迈特帕里没有说明威尔斯辞职的具体时间与所受具体指控。

  新西兰国防部长和科学技术研究部长韦恩·马普说,他已要求对威尔斯个人经历展开全面调查。“我绝对不想看到这类事情再发生,这不可接受。”

  威尔斯出生于英国,辞职前执掌新西兰国防技术局5年时间。

  8日,电视3台在“60分钟”节目中爆料,威尔斯自称曾在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执行战斗任务、作为英国长撬队选手出席1988年奥运会的说法,纯属谎言。另外,他还自称曾为英国情报部门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工作。(陈立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