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民调:美赞成共和党重掌握国会民众高达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08:16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9日报道,ABC和《华盛顿邮报》的联合民调结果显示,33%受访民众认为,奥巴马的经济措施使经济情况更坏,30%受访者认为奥巴马的经济措施使经济改善。

  这是民调第一次显示,较多选民不认同奥巴马的经济措施。认为奥巴马经济措施有助改善经济情况的民众,比春季民调数字下降9个百分点。

  经济情况使美国民众对联邦政府的不满,达到18年来最高的程度,而对经济不满正是当初把奥巴马送进白宫的力量,现在这股力量可能使民主党失去国会的控制权。

  目前距2010年期中选举仅有两个月,选民以53:40的比率,支持共和党候选人进入国会;这是ABC和华邮自1981年举行民调以来,共和党最大的领先差距。

  52%受访者对奥巴马的整体表现不满。对奥巴马“强烈不满”的受访者比满意奥巴马的受访者多14个百分点。57%受访者对他处理经济的方式表示负面评价,打破以前纪录;而“强烈不满”奥巴马处理经济的方式受访者以2:1的比率,大幅超过满意者。

  53%美国人认为,奥巴马没有把“华府需要的改变”带进政府。目前认为和奥巴马“价值观”相同,或奥巴马“了解一般民众问题”的受访者只有一半,比之前的数字大幅下降。现在赞成共和党掌握国会的民众高达5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