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送外卖被逼交“保护费” 拒交后被砍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0日08:34
图为:小陈头部被砍伤(记者邹斌摄)
图为:小陈头部被砍伤(记者邹斌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吕俊磊报道:小两口为谋生计,以送外卖为生,谁知被一伙歹徒盯上。数次威胁交“保护费”未果后,这伙歹徒竟将27岁小伙头部砍伤。昨日中午,让人愤恨的一幕出现在大学园路某产业园附近。

  伤者陈先生今年 27岁,与其妻子在茅店小区内租房送外卖。他说:“我们负责每天往附近两个科技园送外卖。前天中午,我和妻子正在工作的时候,一辆轿车停在了我们面前,从上面下来的三个人,说要我们每个月交500元的保护费,当即就被我严词拒绝。今天中午,我又在同一个地方遇到了收保护费的人,虽然是另外两个陌生人,但开的车子还是之前的那辆。我再次拒绝后,他们就放狠话说让我以后不要送了,再送就砍死我。”

  当陈先生返回时,这伙歹徒以看到他还在送外卖为由,用木棒将其打伤,在陈先生欲动手夺过木棍时,一歹徒拿出砍刀向其头部砍去。

  据陈先生介绍,附近还有四五家做同类生意的人也遇到此类情况,时不时被陌生人威胁。目前,陈先生已就此事报警。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