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工地坠楼身亡 施工方封锁现场拒绝120进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09:30

  本报讯(实习记者 宋雨)昨天下午,幸福路与韩森路交界处一工地,一男子从塔吊上坠落身亡。事发后,施工方派出工作人员,将工地封锁得严严实实,就连120急救车及医护人员都被挡在门外。

  19时30分,记者赶到了事发工地,发现大门紧锁,门上写着“江苏伟业”四个字。警车停在门口,围墙外的沙堆上,站满了前来围观的市民。因为事发紧急,记者在现场并未找到目击者,而当记者提出进入工地采访后,又遭到了施工方强烈的拒绝。一位自称是对面工地的民工告诉记者,“我在工地的塔吊上施工,看见一位男子从对面的塔吊上掉了下来,时间应该是17时20分左右。”该民工同时介绍,事发工地有33层,“应该是从18层掉下的”。

  19时50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让市民不解的是,施工方仍然紧锁大门,拒绝进入现场。“人命关天,连救人的车都不让进,实在是太让人气愤了”,120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截至记者发稿,事件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