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警方捣毁特大跨省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1273克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9月10日09:53

  本报抚州讯 戴继峰、武兰娜、记者舒晓燕报道:昨日,记者从抚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缉毒民警千里追踪,历时10天9夜,行程2000余公里,捣毁一个特大跨省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各类毒品1273克,缴获毒资5万余元、作案小汽车1辆。

  据介绍,今年5月,南城县公安局发现一个绰号“拐子”的邹姓金溪籍吸毒男子,除在金溪县城长期从事贩毒活动外,还经常向南城县、资溪县、宜黄县及抚州市临川区一些吸毒人员贩卖各类毒品。缉毒民警经过两个多月暗中侦查,渐渐发现毒品来源为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并勾勒出一个由多人购毒、送毒,多人运输,多人实施贩卖的贩毒网络轮廓。缉毒民警在进一步查明涉案人员身份,掌握该贩毒网络的贩毒、运毒规律后,实施抓捕行动,先后将邹某等5名团伙成员抓获。

  经审讯得知,该团伙的毒品来源是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发货人”为绰号“阿峰”的辛某(35岁左右,万载县人)。8月11日,民警驱车前往广东省惠州市,在当地某宾馆客房内称量、分装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辛某和其“马仔”莫某抓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