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房屋深夜遭铲车偷拆 拆迁部门否认参与此事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9月10日04:30
  深更半夜家中突然撞进一伙开着铲车、手拿铁棍的男子,凶神恶煞般地推倒围墙,闯进院内一通乱砸。昨日凌晨,滁州市民王孝元家里发生了这骇人一幕。王孝元称,这件事可能与拆迁部门有关联。当地拆迁部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参与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铲车拆墙声惊醒梦中人

  昨日凌晨1时许,滁州市扬子街道办事处林西村王孝元家突然“轰”的一声巨响,一截7米宽的围墙连同大门被铲车推倒,随后从铲车后闪出一伙男子,手持铁棍闯进院内一通乱砸,将所有窗户玻璃都砸烂了。

  巨大的声响当即将王孝元一家从梦中惊醒,王孝元从二楼伸头向院内探望,发现数名男子像疯了一样在院内施暴。“你们是什么人?到这来干什么?”王孝元一边向这伙人质问,一边连忙下楼制止。可是,还没等他下楼,这伙人就窜上铲车迅速消失在夜幕中。

  王孝元来到院中,发现与院墙相连的厨房也一同被铲车推倒。王孝元连夜向警方报了警。

  户主疑与拆迁部门有关

  “我们从未与人结怨,更没有与人有经济纠纷,谁会拆我们的房子呢?”对于凌晨的骇人一幕,王孝元自称心知肚明。他说,这事除了当地的拆迁部门外,没人会干这事。

  据王孝元称,这幢上下三层楼房花费了他20多万元才建好。现在他家所在这块地已经被一家企业征用,扬子街道办事处多次催促他们搬迁,可是安置条件没有谈好,协议还没有签字,怎么能让离开呢?王孝元说,9月7日,办事处一位领导又来催促,并称如果不搬就会强拆。“果不其然,这才相隔两天时间,就出了这件事情”。因此王孝元怀疑,这件事应该与扬子街道办事处的拆迁部门有关联。

  昨日下午,记者兜王孝元家看到,一截宽7米左右的围墙连同大门倒在地上,院内所有窗户玻璃都被破坏,屋内散落着玻璃碴儿,东西两侧房屋已经被拆除。

  拆迁部门否认参与此事

  “这件事与办事处没有关系,我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昨日下午,负责该地段拆迁工作的滁州市扬子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杨公景告诉记者,他也是在当地派出所民警到办事处了解情况时才知道此事的。“即使拆迁我们也会在签定协议后合法拆迁。”他说。

  事发当晚,滁州市扬子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工作。“的确发生了这件事,警方现在正在调查。”该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万宪章 记者叶素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