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移民局将给旅游区外国投资者发放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09:4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加强措施,协助住在全国旅游企业区的外国投资者的签证发行,宣传菲律宾是一个上等旅游和投资地。

  移民局九日说,移民局代办礼黎斯马与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区管理署行政总监和副董事长拉毕签署了一份备忘协议,正式化启动项目。

  礼黎斯马解释,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区管理署是依法“制定,管制和监督旅游企业区和开发,管理和监督国内旅游项目。”

  他补充,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区管理署是被授权给予旅游投资者和注册旅游企业财政和非财政刺激项目。

  礼黎斯马说,依据备忘协议,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区管理署应协调移民局执行这些区域外国人就业的法律法规和特别投资者居住签证的发行。

  他说:“这些法规将被制订不会被那些受益外国人滥用。”

  据移民局处理特别投资者居住签证申请的马加智分局负责人干沓律师称,一个移民局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区管理署技术工作组将制订协议的执行知道方针。

  干沓说,移民局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区管理署激励是符合共和国第9593号法或2009年国家旅游法的条文。这条法律旨在让菲律宾旅游业更加具有全球竞争力。

  他补充,新法加强了旅游部和下属部门的权力,让他们更加有效协调职能和为旅游宣传和发展动用政府的资源。

  干沓说,这条法律也在国家战略区建立旅游企业区,包括了主要的旅游胜地,如宿务、纳卯、武忽、内湖、莫拉凯、巴拉湾和怡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