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莫兰蒂来袭 > 10莫兰蒂消息

“莫兰蒂”登陆石狮 部分渔船被毁局地出现内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0日11:00
  中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第十号台风“莫兰蒂”今天凌晨在福建省石狮市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2级,给泉州的沿海几个县市带来严重损失,接下来我们连线的是正在石狮采访的泉州台记者杜如朝。

  记者:目前有很多渔船停泊在石狮市的渔港,不少渔船发生了摩擦碰撞,不少渔船发生损失,其中有一条渔船因为风浪的原因被带到外海域去,带出去了30多海里,船上还有两个人一同出去了,今天早上边防官兵组织了一艘快艇到外面找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找到这艘渔船,这艘渔船已经被边防官兵用大船拖了回来。

  另外一个情况,今天早上还有一名渔民在给小船进行固定的时候连同人同渔船被漂到外海去,目前仍然联系不上,目前有关部门边防、渔业都在组织搜救,目前我所在的渔港码头,目前的渔民都在开展生产自救,他们现在组织自救的渔船进行检查,看看渔船有没有发生碰撞损失。附近一些工厂也是受台风影响,一些铁皮的房顶被掀掉了,雨水直接进入到工厂里面,有不少工厂因为雨水进去,损失大概达到几十万。

  因为台风过来,带来不少雨水,比较低洼的一些地带积水非常多,交通发生拥堵、有些危房还在进行群众安全转移,还有把积水排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