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餐厅开业挂贺词 14条幅涉及政府部门(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10日11:09
餐饮店开业悬挂45条条幅,其中涉及政府部门祝贺条幅达14条。
餐饮店开业悬挂45条条幅,其中涉及政府部门祝贺条幅达14条。

  荆楚网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徐晖)昨日上午,汉口二七路的“餐谋天下”隆重开业,45条条幅挂满了墙体,其中有14条条幅涉及省市区相关职能部门。

  14条幅涉及职能部门

  昨日中午,刚开业的餐厅外墙上被45条祝贺条幅密密麻麻盖满,祝贺单位除了公司外,还有14条涉及公安、民政、水务、工商、劳动、环保、地税、交通、城管、卫生、消防等部门。

  据了解,该餐厅于昨日正式开张,但中午不对外营业,主要宴请与餐厅有关的宾客。餐厅内,从一楼到三楼坐满了人,宾客们交杯换盏,好不热闹,吃饭完毕,每位宾客还拿到一把雨伞作为纪念,喜笑颜开离开现场。

  该餐厅三楼行政区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李某介绍,该餐厅是一家全国连锁店,该店为武汉市的第一家连锁店。该经理称,条幅上的政府机关均受到邀请。

  涉事单位否认受邀请

  离开该餐厅时,只见一辆车门上写着“江岸区城管执法局(新村)”的车辆停在门口,牌号为鄂AAU612,6名身着便装的男子拿着纪念品上车离去。记者致电江岸区城管局办公室的唐主任,唐主任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

  下午4时15分,该局督查室的工作人员张先生称,江岸区城管局并没有前去祝贺,条幅为该餐厅擅自悬挂,而且该餐厅的条幅悬挂违反了城市管理的相关法规。目前,他们已经派直属一大队前往现场,首先将城管局的条幅撤了下来,并要求该餐厅在下午6点钟之前将其余条幅全部拆除。至于城管执法车的问题,张先生表示,他们经过初步调查,该车是前往餐厅时接送新村街城管科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将在进一步调查后作出处理。

  随后,记者致电涉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均表示不会接受开业邀请,更不会前去送条幅祝贺。而致电该酒店李经理,询问条幅是否拆除时,李某电话无人接听,随后转入秘书台。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