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唐人街路口发生车祸 摩托被压扁华人受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1:21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9月6日,位于南非西罗町地区M33路上的一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位华人骑的摩托车被一台卡车压扁,华人被甩出受轻伤。而肇事司机不承认自己有责任,后交由警方处理。

  当天中午,西罗町地区“中非旅行社”路口处发生车祸,一华人受轻伤,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那名华人由唐人街方向开来,由于下坡,他驾车速度较快,而卡车由从“中非旅行社”的反方向驶来,上坡速度比较慢,二车由于抢过绿灯而发生意外。

  事发后,卡车司机态度非常强硬,坚决不承认自己有责任。而华人手臂擦伤,最终两者交由警方处理。据住在附近的路人称,该路段经常有车抢行,一方面由唐人街方向来的车右转弯的比较多,由“中非旅行社”方向来的车直行的多,转弯让直行很正常,但很多人就是违规不让,又因为右转弯的路是下坡,速度较快,很多人都不愿减速让车。(锺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