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杭州女老板起贪念 商场行窃未果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11: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她是山东淄博人,今年40岁,做服装生意6年,她的服装专柜在淄博一家商业大厦内。据她说,这家商业大厦在淄博的地位相当于杭州的银泰百货。   她身高1.62米,从监控上看,黑白装束,身材姣好,在人群中特别显眼:齐腰黑色长发,紧身短袖白T恤,黑色短裤,黑色斜挎大布包,黑色休闲鞋,白袜,再加上修长白皙的双腿……一看就是一个时尚、注重生活品质的漂亮女人。   但昨天上午,她在杭州中洲精品女装城因瞬间贪念,经历偷拿衣服、企图借买短裤混出店门、未成功后偷偷把衣服还回去、被发现、报警的过程。   店内监控拍下她内心挣扎、惶恐的这半个小时。   9月5日下午,她从山东淄博乘大巴,9月6日早上6点多到达杭州,7点多,她到四季青老市场进了几千块钱的服装。   进好货,离开车时间还早,她想到市场逛逛,给自己买几件衣服——她进的衣服,批发价都是几十元到一两百元,她想给自己买几件高档点的衣服。   “中洲精品女装开了很久,我没进去逛过,听朋友说,这里的服装档次高,一下子很想去看看。”   她每个月要到杭州进一次货,大巴司机跟她比较熟悉……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