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周末20余楼盘上市 业内:建议购房者等待降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3:23
  昨日,记者从各片区楼盘上市信息获悉,本周末有20余个楼盘开盘或认筹,掀起“金九”新房集中上市的高潮。

  据统计,本月武汉推新房的楼盘将达到40个,本月商品房新增供应量150万平方米以上,新上市房源超过1万套,将与之前3个月的供应量相当。过去8月,其实只是少数价格低的楼盘热销,多数楼盘并没有好转起来,楼市也没有完全回暖。从近几日商品房销量来看,日销量维持在200-300套之间,销量并不高。

  在9月里,开发商一时半会还会坚守价格,从本周末起每个周末都有大量新房上市,将持续到11月中旬,必然形成更多的“库存”。“接下来几个月里,开发商急,购房者不急”,亿房研究中心分析称,等待降价,择机而动,买到适合自己房子。

  据分析,这个月大量新房上市,而销量不会大幅攀升,开发商的现金流越来越趋紧,用不了多久就会加大降价力度,以加快销售,回笼资金。(记者 黄峰)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