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美国前总统卡特赠"中国印"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3:40
英语环球传播中心主任杨磊代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美国前总统卡特赠送“中国印”。 赵健 摄
英语环球传播中心主任杨磊代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美国前总统卡特赠送“中国印”。 赵健 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肖):9月8日上午,正在上海参加2010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参加完开幕式后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英语环球传播中心的相关领导进行了短暂交谈,并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赠送的“中国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环球传播中心主任杨磊邀请卡特先生参与国际台英语广播的专访节目。卡特先生表示,他非常愿意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的采访,并承诺,在适当的时候,与中国国际友好联合会的负责人一道,共同参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友城之约”特别节目。

  随后,杨磊主任代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卡特先生赠送了一枚富有古韵的“中国印”,上面用汉字篆刻着卡特先生的名字“吉米·卡特”,卡特先生非常喜欢,他表示他将长久珍藏这枚珍贵的“中国印”。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