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海亮出任上海大众汽车公司总经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4:00
  中新社上海9月10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10日发布消息称,经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从9月9日起,张海亮就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上海大众是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中德双方投资比例各为50%。2009年,上海大众成为当年度中国轿车销量冠军。今年7月,当时的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公关总监曾家麟等四人,在甘肃酒泉发生的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中遇难。

  接替刘坚出任总经理的张海亮生于1970年10月,1994年加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2007年10月起出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大众方面称,新的领导集体将继续增强企业在品牌、研发、技术、产品、市场、销售等方面的竞争能力,以持续、稳定、全面的发展战略,实现企业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